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运营推广当前位置:主页 > 运营推广 >

成立导师资质认证基地的好处及办理流程
发布人:本站      

申请成立导师资质认证基地的好处及办理流程

成为导师资质认证基地的好处

  一、瑜伽馆教培班有权颁发经得住各种部门检查、法律上认可的各种瑜伽资质证书。

  二、可以参加出访和接待国与国之间和省与省之间的文化交流,而且衣食住行全部免费,还有工资补助一类的,所有费用协会和政府承担。

  三、可以和协会一起和国内外瑜伽界信息同步。

  四、可以在协会官网推广基地瑜伽馆和相关老师等,也可以在协会官网发表相关瑜伽论文等。

  五、如果基地馆的老师有瑜伽专业的相关著作等,协会免费提供由政府批给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的专用国际标准书号。也可以在协会以后的各种有刊号的期刊免费发表各种相关瑜伽的文章等。

  六、可受邀参加2021年1到2部央视不同频道不同栏目组纪录片等各种媒体各大机构线上线下宣传等,让合作的基地馆有更强的优势迅速成为当地瑜伽馆中的各种形象榜样馆。

成为导师资质认证基地的办理流程

一、成为基地需要准备的材料

  1.中国国际瑜伽协会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合作协议两份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4.签约瑜伽馆需要提供本馆全部老师(全职及兼职)个人简介一份(附照片一张)

二、成为导师资质认证基地后可获得

  1.授权书一份

  2.授权牌匾一块

  3.一天线上瑜伽经管培训课程

 注:(乙方签约代表按照协议填写模板填写、盖章(签约协议和填写模板向甲方签约代表要,协议改动无效,签字按手印)协议自留一份,其余材料全部邮回协会用于办理基地相关手续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0111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