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本会概况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我们 > 本会概况 >

本会概况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是全球华人瑜伽人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是国际上著名的瑜伽行业协会及研究机构之一。专门从事于瑜伽研究、交流、推广、发展、教育、调查、开发的工作。本会被政府批准的业务性质是:瑜伽研究交流推广;各种瑜伽资质认证;级别培训、经营瑜伽相关产品。
        本会是联系全球华人瑜伽人和瑜伽工作者、学习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先进瑜伽文化的重要力量,是促进内地瑜伽人与港澳台及国外华人瑜伽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本会是由香港、澳门、台湾、大陆和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从事瑜伽行业的华人专家、瑜伽运营管理专家、理论家、教育家、瑜伽编辑制作家、活动家和承担瑜伽教育研究的院校、单位、社会团体、瑜伽行业相关产品企业以及其他从事瑜伽行业的实际工作者自愿组成。
         坚决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坚持瑜伽文化艺术“为人民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团结广大瑜伽人和瑜伽工作者,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繁荣和发展中华民族及国内外华人的瑜伽事业而奋斗。本会宗旨是:把瑜伽中国化、本土化,为发展和完善具有中国特色的瑜伽文化做出贡献,让中国的瑜伽人向世界发出属于中国瑜伽文化的声音。
        本会拥有国际标准刊号的杂志期刊《瑜伽研究》即将准备完成,相信不久即会成为广大瑜伽人最新、最快的瑜伽学术研究成果交流、业务推广的基本阵地。本会每年度的各种瑜伽交流推广活动将成为各类瑜伽学术研究成果的高端权威推广阵地。实践是第一位,为了更好的在基本一线中推广中国瑜伽人的学术成果,本会于2017年10月25日和中国国际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将会为中国瑜伽人提供更专业更唯美的瑜伽音乐。为广大瑜伽人的学术成果落地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推广空间。
        每一位本会合作成员和瑜伽人都是瑜伽教育、理论及其他等先进信息的接受者和传播者,相信在每一位中国瑜伽人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的瑜伽事业一定会拥有一个更辉煌、灿烂美好的明天。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