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一线风采当前位置:主页 > 一线风采 >

走进瑜伽的心得 李娟
发布人:痴人      
作者:李娟

        第一次听到瑜伽这个词是在十年前,是除了学习之外一切事物都不关心的年纪,只知道瑜伽可以塑性、提升气质,当时就幻想将来有钱了要学瑜伽改变自己。

        十年后的今天我仍然没有钱但是我接触并学习了瑜伽,因为我碰到了真正的瑜伽人(我敬爱的老师)。

        我开始跟随老师学习和了解瑜伽,可是我却是奔着改变体型去的,想着自己的柔软什么时候打开、什么时候可以劈叉等,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后,温声细语的说瑜伽讲究内在而不是外表,要积极而不要着急。当时我并不是太明白,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老师的讲解我慢慢的有点开窍了,知道练习瑜伽不要只顾体型而要体会内心,不然体型再美也只是花架子。

        在我没有认识我的老师和接触瑜伽前,我的生活是迷茫,是黑暗,是看不到远方的,有句俗话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用在我身上一点也不为过,当时的我时常说二十岁跟对人三十岁做对事,可是现实的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跟对人,也不知自己将来要做什么,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一天算一天。突然有一天我不想再这样碌碌无为的过一天算一天,想去寺庙出家皈依佛门,这样自己可以去帮助别人。我开始看一些有关佛教的书为自己出家做准备。天无绝人之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去健身房练习瑜伽碰到了我的老师,她是那么有磁场我被她完全的吸引了,没多久我报了她的私教课(这也是我第一次报私教),跟着老师练习瑜伽我慢慢的爱笑了也爱说话了,慢慢的我从自己的世界走了出来,开始接纳别人也允许别人走进我的世界。

        静坐时我会进入一个场景:“我走进去会看到路不拾遗夜不闭户,人与人之间和蔼可亲,相互帮助,老有所依、幼有所养”,等走出意识回到现实我在想一定要把意识的场景变为现实。

       我要通过瑜伽潜心修行,传播瑜伽,让每个人都心怀大爱。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瑜伽学习心得(一) 李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