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这次培训收获很大,我们对瑜伽行业未来更有信心!”
发布人:本站      

8月7日下午,中国国际瑜伽协会首期教培导师资质认证培训圆满结束。为期两天的培训过程中,全国著名瑜伽教育专家、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教培导师资质认证教程编委会主任石鉴月先生,就瑜伽发展史、瑜伽经典、瑜伽八支、哈他瑜伽、中国瑜伽的本土化等内容,展开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参加培训的瑜伽导师、瑜伽馆主们纷纷表示,石鉴月先生的论述很精彩,观点很新颖,我们的收获很大,对瑜伽行业的未来更有信心。

 

对于石鉴月先生在讲课中提到的“运动员不能同时当裁判员,行业资质第三方认证已是国际惯例、大势所趋,目前国内瑜伽行业的各种资质认证乌龙混杂、亟需规范”,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阿斯汤伽瑜伽研究中心主任、八支正位瑜伽学院负责人李进科非常认同,他说,目前瑜伽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存在着行业门槛低、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资质认证标准模糊不清等现象,不仅影响到了瑜伽行业的服务质量,造成各种瑜伽伤害事故时有发生,更为严重的是影响到了瑜伽行业的社会形象,导致社会上一些人对瑜伽科学性、瑜伽行业合理性的质疑。我们一直期待有一个像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这样的权威第三方机构对瑜伽行业的各种资质进行严格认证,全面提升瑜伽行业的服务质量和社会形象。所以,我们对于中国国际瑜伽协会目前所做的工作非常认同,对于能够参加首期教培导师资质认证培训深感荣幸。

 


参加培训的其他瑜伽导师、瑜伽馆主也纷纷表示,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是全球华人瑜伽人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国际著名的瑜伽行业协会,政府批准的“各种瑜伽资质认证、级别培训”的权威机构,由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联合政府部门引领、整合、规范国内瑜伽行业,开展各种瑜伽导师资质认证、瑜伽馆主资质认证、瑜伽教学基地资质认证等,我们热烈欢迎、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愿意和所有瑜伽从业者、瑜伽机构一起,全力配合中国国际瑜伽协会,认真完成各种资质认证工作,全面提升瑜伽人才培养水平、瑜伽会馆服务水平,为最终建立一个覆盖全国乃至全球的瑜伽行业权威资质认证体系,推进中国瑜伽的本土化进程,推动中国瑜伽事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向世界发出中国瑜伽的时代强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