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一线风采当前位置:主页 > 一线风采 >

走进瑜伽心得 赵娣
发布人:本站      
走进瑜伽心得
作者:赵娣
        瑜伽对我来说是一门修身养性的学问,刚开始,我以为瑜伽只是一项简单的运动,认为自己柔韧度不好,不适合练习瑜伽,以前我根本没有接触过瑜伽,我本来是一名美容技术顾问,经常听一些客户聊一些瑜伽事情,2016年偶然在一次美容沙龙中,很有幸的我认识了我的瑜伽导师,张微微老师,第一次她给我的感觉就很亲切,好像很久之前就认识了,从此我跟瑜伽就产生了渊源,然后就开始我的瑜伽之旅。
        第一次上瑜伽课,我上完就感觉很轻松,老师教我瑜伽的呼吸法。其实我对瑜伽有一种期待,就是特别想成为老师优雅的气质和甜美的笑容,老师说呼吸法练好,心就慢慢的沉下来,也就没有那么浮躁,心情舒畅,轻松,接下来老师让我们做的动作能做到哪里就做到哪里, 虽然感觉全身都酸痛,做到休息术时候是一种享受
        瑜伽的好处在于调节生理,达到平衡;消除紧张,平静内心;修身养性,厚德载物;瑜伽强调身体是一个大的系统,由若干部分组成,使各个部分保持良好的状态才能有健康的身体。通过体位法,调息等方法才能调理各个器官的生理机能,达到强生健体的目的。最重要的是我本人最大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和与朋友相处的方法,现在的我不在像以前那么的固执,比较的开心积极阳光。现在每上一节课都是一场享受,给身体带来的益处很多,最明显的是我的肠道不太好,经常做的金钢坐现在好很多,我会坚持一直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