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中国国际瑜伽协会!

行业动态当前位置:主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晓梅瑜伽在行动
发布人:夏天的雪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为迎接这一重大节日,5.9日下午5点,在门诊楼四楼,特举行大型庆典暨颁奖晚会。
        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以专业 创新 奉献为主题,全面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
        职工瑜伽健身活动是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道靓丽的风景,自开办以来,有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哈他研究中心副主任、项城市瑜伽协会晓梅瑜伽李晓梅会长负责专业指导,这项有利于职工身心健康,有益于工作效率和家庭和谐的科学的健身方式,不经意间在第一人民医院已持续第八个年头,八年来,大家风雨无阻,收获满满,对推动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对全民健身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为建设项城市体育文化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李晓梅会长风雨兼程,一路坚持,不经意间持续推广瑜伽14年,更是对项城市瑜伽的发展起到了不可磨灭的作用!
        本次成功演出离不开第一人民医院各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力的支持,离不开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和努力付出!她们来自护理部,来自工作第一线,所有的排练时间均占用下班或休息的时间,没有人抱怨,没有人嫌苦嫌累,排练时间凑巧在五一假期期间,平时不易有机会出去旅游的依然放弃外出的机会或者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临近演出更是加班加点,大多时候人都凑不齐,不能正常排练,但大家客服了种种困难,从不给困难找理由,终于,带着春风一般的使命,超越了梦想,达成了心愿,以健康为主,以韩红的《天路》音乐为背景,为项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为5.12国际护士节,奉献了一场集体展示瑜伽体式难易程度不一的视觉盛宴,希望以生命影响生命,愿人仁平安、家伽和谐!

李晓梅老师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专家级研究员
中国国际瑜伽协会河南哈他瑜伽研究中心副主任
共产党员,周口市瑜伽协会秘书长
项城市瑜伽协会会长
晓梅瑜伽创始人
先后荣获周口市三八红旗手
项城市优秀政协委员
项城市巾帼文明标兵
项城市十大女杰等称号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优秀瑜伽导师
致力推广全民瑜伽